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192
我校女子健身队在第8届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IMG_3879(20181203-151831).jpg


IMG_3731.jpg


本网消息(文、图/雷组英)11月28日至12月1日,2018吉成之夜第8届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举行。作为国家顶级健身大赛,600余运动员参加比赛,设有男子沙滩健美、男子古典沙滩健体、男子传统沙滩健体、女子沙滩比基尼和女子沙滩健体等五大项目,每一项设若干组,共35组。我校女子健身队16名队员经过精心准备,完美展现,荣获可喜的成绩,其中曾盛兰获青年组女子比基尼A组亚军,龚惠芸获青年组女子比基尼A组第四名,瞿倩获青年组女子比基尼B组亚军,徐留怡获青年组女子比基尼B组第四名,邓芮林获青年组女子比基尼B组第六名。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04日 10: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