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86
学校组织走访浙江高校、人才市场、企业,开拓就业市场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图/蔡薇薇)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工作质量,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11月25日至29日,学生处组织部分学院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赴浙江杭州、绍兴、新昌等地开展就业工作交流学习,洽谈校地合作。



11月26日上午,交流团前往浙江工商大学交流学习。该校曾先后荣获全国就业典型经验50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该校招就处处长王忠华详细介绍了开展就业工作的模式和成功经验。双方围绕就业市场拓展、就业信息优化服务、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等多个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当日下午,交流团前往浙江省人才市场,在座谈交流会上详细了解浙江省的人才引进需求和人才培养激励等政策。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近年来建设和发展的情况,交换了人才需求和毕业生的相关信息,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校企校地合作的意愿。



11月27日,交流团前往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区,认真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模式、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及需求岗位。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强毕业生实习实践、毕业生精准推送等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28日,在绍兴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中心主任柯建华介绍了绍兴市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现状、高层次人才政策(人才引进资助、人才培养激励、人才服务保障)等多方面内容。双方就人才培养、校地协作、学生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团还前往新昌县同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五州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浙江新宝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学生处处长陈钧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重点推荐学校2019届毕业生,包括毕业生人数、专业情况、课程设置等,并就毕业生实习就业达成诸多共识。


本次就业市场拓展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杭州、绍兴等地高校、人才市场、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展了浙江一带就业市场,探索了就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有效促进我校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助推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03日 10: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