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62
附属医院《开往春天的列车》荣获第五届医影节最佳社会贡献奖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微信图片_20181203081116.jpg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素有医届“奥斯卡”之称的第五届中国医影节“金丹奖”微电影颁奖盛典于12月1日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附属医院微电影《开往春天的列车》荣获最佳社会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181203081110.jpg

颁奖典礼现场(右四为附属医院领奖代表


经过初选、网络投票、大赛评委会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附属医院微电影《开往春天的列车》在500余部参评影片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五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金丹奖”最佳社会贡献奖。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领导慰问医疗列车医护人员.jpg


123.jpg


该片时长17分37秒,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联合摄制,以列车上的医院为主题,展示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的卫计工作者,宣传他们为沿途铁路职工及群众服务的事迹,展示他们服务百姓健康背后的故事。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12月03日 10: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