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17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三星堆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

5E568D35A9E7347A08F99C4609950385.jpg


本网消息(文、图/罗小红)为使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四川历史、了解古蜀文化,12月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广汉三星堆参观学习,开展“爱国爱家”主题党日活动。 


三星堆古遗址被称为20世纪人类最伟大的考古发现之一,昭示了长江流域与黄河流域一样,同属中华文明的母体,被誉为“长江文明之源”和“古蜀文化之源”。 


老师们在三星堆博物馆参观了序厅、雄踞西南、物华天府、化土成器、以玉通神、烈火熔金、通天神树等。在解说员短短两个小时的讲解中,党员教师们认真听讲、仔细观看、用情体会,深入了解到三星堆文明博大精深、三星堆文化源远流长、三星堆文物神秘诡谲、三星堆博物馆独具特色。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教师对古蜀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家的热情。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2月03日 09: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