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04
精品党建进公寓 创新思政重引领
2018年下学期学生公寓党建精品活动启动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叶未婷)11月26日上午,2018年下学期学生公寓党建精品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402启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对公寓党建精品活动提出要求。组织部、学生处、各学院(所)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参加仪式。



彭晓琳听取了各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就本栋(本学院、所)学生公寓党建精品活动基本思路、开展工作情况和预期效果的汇报,充分肯定各公寓党员服务站的工作,以及公寓党建精品活动的意义和价值,同时提出期望和要求:各公寓党员服务站要将学生公寓党建精品活动落到实处,要与学生的需求、学生的发展相联系;要系统谋划、通盘考虑,形成长效活动机制,争取打造一批“叫得出名字、说得出内容、显得出效果”的公寓党建精品活动;活动开展要充分彰显学院个性,形成学院特色,总结活动经验,建立活动反馈机制,真正实现以党建工作引领三全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目的。

 

组织部和学生处负责人在具体工作指导时要求各站在活动开展中要充分发挥“一引领、两带动”作用,做好党建引领、骨干带动和活动带动,实现学生公寓党建精品活动项目特色化、标准化、常态化;公寓党建指导老师和学生党员骨干要要不断加强党内文件学习,科学把握党建活动要求和规律;要善于通过党建工作解决公寓工作的具体问题,推动公寓党建工作走向精品化、品牌化和规范化。

 

本次组织部和学生处联合立项资助了12项学生公寓党建精品项目,集中在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开展,内容涉及经典学习、思想引领、发展指导、志愿服务、校庆纪念、安全文明等多方面,形式包括交流、朗诵、演讲、音乐会、辅导、义诊、演练、影像等,参与人员包括师生党员先进、入党积极分子,覆盖全部公寓学生。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29日 17: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