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52
学校举行“梦启芳华·喜迎校庆”首届研究生迎新嘉年华
  来源:学生处

14.JPG


IMG_5952.JPG


IMG_5955.JPG


      本网消息(文/周兴佳  图/李雨涵邱红雨 )1128日,“梦启芳华·喜迎校庆”首届研究生迎新嘉年华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晚会并为优秀研究生颁奖。研究生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兄弟高校研究生会代表和2018级全体研究生共同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以“梦启芳华·喜迎校庆”为主题,分为青春嘤鸣、成大有你、载梦远航三个篇章,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在展现成大缤纷多彩的校园生活的同时,献礼成大建校四十周年,激励同学们开启奋斗的新篇章


3.JPG


IMG_6240.JPG


四十年桃李芬芳,一代代成大人挥洒青春,成就梦想。晚会在研究生会成员表演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舞蹈动作夸张幽默,点燃了现场的活动气氛。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研究生表演的舞台剧《情系成大,“研”续梦想》,配合情景短片,讲述与成大的感情,以及学习科研方面的所思所获,让人感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带来的《木兰辞》,巧妙融合了话剧与朗诵两种形式,现在效果非常好,得到观众热烈掌声。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表演的节目《SKR》,通过表演说唱、鬼步舞、中枪舞以及“98K”,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表演的《这个程序员好像秃了,但是···》,不仅展示其专业研究生刻苦学习的一面,还有丰富的才艺。音乐与舞蹈学院研究生表演的独唱:《大江东去》、《夫人,请看这张名单》,美声配合钢琴伴奏,旋律优美。


IMG_6309.JPG


IMG_6434.JPG


12.JPG


此外,影视动画学院研究生表演的相声《伯乐相马》,通过表演求职者在面试中的情况,既展现幽默滑稽的一面,又有正能量的一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研究生表演的《成都》版成大,内容源自成大的点点滴滴,给人亲切感。商学院代表表演的《这,就是街舞》,动作帅气,让现在爆发出阵阵尖叫。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表演的节目《常新·行远》,以书法和绘画的形式,配合以伴舞,展现了美术专业学子的精神风貌。师范学院研究生表演的《歌舞青春》,将几个舞蹈结合到一起,青春洋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歌曲联唱《共筑中国梦》,震撼的舞台表演将晚会推向顶点。


研究生.JPG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欢呼声一浪高过又一浪。新的起点,2018级研究生们开启了新的学习生涯,大家表示,将不负韶华,努力拼搏,追寻青春理想。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29日 22: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