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88
“冬日防火 安全你我” 校青协开展消防知识普及活动
  来源:校团委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杨钧 图/林颖、刘星黛)为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11月25日上午,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志愿者分会以及太阳鸟志愿服务队协办的“冬日防火,安全你我”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在滨西社区顺利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居民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开展了老人和未成年人消防趣味游戏,进行了消防绘画等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分发社区心语卡片,记录了社区居民们想对伟大消防官兵说的心里话。此外,志愿者还开展了义务捐书、食品安全等宣传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遇到火灾自防自救的能力,学会现场灭火、自救和火灾发生时逃生的正确方法,营造了一个良好安全的社区氛围,同时培养了我校大学生的公民意识和奉献意识,弘扬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提高了我校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29日 15: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