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90
青年教师陶朔秀应邀赴旧金山进行健身气功对外文化交流
  来源:体育学院
拜访领事馆.jpg

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拜访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左六为陶塑秀)


马王堆教学.jpg

陶朔秀在美国少林文化中心教授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


斯坦福教学.jpg

陶朔秀在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健身气功·五禽戏


侨报报道.jpg

《侨报》对中国健身气功代表队出访活动进行了报道


        本网消息(文、图/陶朔秀)11月6日至13日,我校青年教师陶朔秀博士应国家体育总局邀请,作为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成员访问了美国旧金山,在当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健身气功对外专项文化交流及教学活动。


        此次出访是继2017年“健身气功旧金山论坛”之后的第二次系列推广活动,旨在传播健康养生文化,推动健身气功在旧金山地区普及和发展,加强中国与美国的体育文化交流。期间,陶朔秀随中国健身气功代表队拜访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参观调研等系列活动,并作为代表团授课专家,在斯坦福大学和美国少林文化中心开展了6场公开教学活动。陶朔秀过硬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能力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认可和学员的热烈欢迎。同时,此次系列活动得到了美国侨报、硅谷时报、新华网、中国日报、太极网、同湾热讯等中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此次陶朔秀赴美国开展系列教学活动,圆满完成出访任务,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展示了成都大学青年教师卓越的综合素质和国际化教学水平,彰显了我校在健身气功项目上具备的强劲实力和国际化教学水准,对于扩大我校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力,以及确立稳固优秀领先地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29日 11: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