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1
商学院举办公寓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暨公寓文明安全倡议活动
  来源: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郭欢)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文明安全、诚信友爱、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28日中午,商学院服务中心生活部联合党员服务站在2414教室举办公寓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暨安全文明公寓倡议活动。


学校保卫科特别邀请消防志愿者们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运用图片和影像资料,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火灾的种类和起因,并针对不同火种向同学们传授正确的防范措施,重点讲述了宿舍安全用电问题。随后,消防志愿者们就火灾发生后的逃生和灭火器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党员服务站工作人员现场向参会的班级生活委员和寝室室长宣读并发放了精心制作的《商学院公寓文明安全承诺书》和公寓消防安全手册,以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公寓安全。



据悉,商学院在“119” 消防安全宣传月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微博、QQ群等开展消防宣传,大力普及冬季用火、用电、用气等防火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并组织开展了“绿色周二”公寓消防安全大检查、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等活动,切实把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构筑公寓消防安全“防火墙”。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29日 13: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