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81
我校啦啦队酷炫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啦啦队冠军赛(西北区)赛场
  来源:体育学院

AV8I7664.jpg


CH2F2681.jpg


AV8I7446.jpg


CH2F5203.jpg


CH2F5374.jpg


本网消息(图、文/邓嘉)1117日,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暨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啦啦队冠军赛(西北区)在成都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协健美操艺术体操你分会协办,成都大学承办。


为期一周的比赛设有花球啦啦队单项冠军专场、爵士啦啦队单项冠军专场、街舞啦啦队单项冠军专场、自由舞蹈啦啦队单项冠军专场、啦啦队服装创意秀专场及专场团体比赛。经过7天的比拼,比赛1124日晚在成都大学体育馆结束。


我校临时组建的rainbow啦啦操队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综合排名第六名、最佳口号创编奖、最佳人气奖,邓嘉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张丹、周花同学获得优秀啦啦操队员。此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竞争对手为多次参加比赛拥有丰富经验的高水平队伍,尽管备赛过程很艰辛,但师生齐心协力对待每一场比赛,特别是互动组合“大熊猫啦啦队”更是给现场观众、球员、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成大学子的体育精神。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27日 10: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