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9
学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会
文:文 文光富 图 邱珩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文光富  图/邱珩)11月26日,学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扶贫办公室、校工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辉指出,根据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我校作为四川省脱贫攻坚评估机构之一,继续承担全省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我校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重要职能,是我校师生了解国情、民情的重要渠道,是我校师生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方式。


宋辉强调,参加评估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校相关单位要密切协作,积极创造条件,圆满完成任务;承担评估任务的学院要尽快动员,精心组织,原则上一个学院承担一个县的评估任务,并负责组建评估队伍,各学院要选派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纪律性人员,做好培训,要细化评估方案,做到职责明确,评估科学规范;各评估组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参加评估的师生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确保顺利高质量完成任务。


学校扶贫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市(州)、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上还对《成都大学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方案》进行说明。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27日 14: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