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34
学校总结表彰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霍梦诗  图/刘述静)11月22日下午,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九教演讲厅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和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会议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并安排部署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彭晓琳宣读了《成都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优表彰决定》。王清远向获得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单项奖的代表颁奖 ,彭晓琳向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奖。


王清远指出就业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最终目标,要做好这项“最大的民生工程”需要各单位高度重视、系统谋划;要加强“三全育人”建设,注重培养过程,提升学生满意度;要注重培养应用型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要了解市场需求,打造学院特色项目为学生搭建优质发展平台,希望毕业生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优秀经历激励低年级学生,形成良性循环。


会上,获奖学院代表和个人分别进行了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学生处有关负责人汇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悉,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4.51%,圆满完成四川省教育厅下达的任务要求,高出全省平均就业率5.84个百分点。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就业工作辅导员、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及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26日 17: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