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04
我校教师在2018年四川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中获奖
  来源:体育学院

F7F414313F40EE5ED995C069CC0B0481.jpg


        本网消息(文、图/吕寻金)11月24日至25日,“2018年四川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西南石油大学召开,组委会通过前期的论文审核、筛选,选取了省内30多所高校、200余名作者报送的100多篇论文做会议报告。我校体育学院老师撰写的论文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一项。


        我校7位体育老师参加本次报告会,经过论文报告和专家评审,吕寻金老师撰写的《主体视角下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以羌族传统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例》和李垂坤老师的《学龄前儿童20米跑常模构建与评价等级研究》 荣获一等奖, 蔺浩、张业廷、陈胜、罗小红老师为第一作者的四篇论文获得二等奖,杨力源老师为第一作者的论文获得三等奖。体育学院被评为最佳组织单位,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会议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成都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协办,西南石油大学承办,邀请了上海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博士生导师唐炎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作了《运动技能等级标准与青少年体育发展》学术讲座。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26日 15: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