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78
泰国南奔府政府代表团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于佳霖 图/杨轶浠)11月21日上午,由泰国南奔府府尹安斯·杉潘他乐率领的南奔府教育文化交流考察团一行13人来校访问,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陪同参加会见。


王清远对杉潘他乐府尹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与泰国的教育文化交流情况。泰国是中国传统友好邻邦,学校与泰国合作紧密。目前我校正有13名汉语志愿者同学在南奔府任教,另外,仅在上周我校就举办了第二届中泰力学青年学者研讨会、水灯节等一系列泰国学术、文化交流活动,并再次祝贺学校泰国教育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关国兴获得中国国家友谊奖。最后,王清远希望府尹的此次来访能进一步促进我校与泰国南奔府的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





彭晓琳向杉潘他乐府尹介绍了学校和泰国在校级交流、师生交流和学术交流的详细情况。学校欢迎泰国学生来校学习,目前在校泰国学生逾百人,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活动,表现优异。


杉潘他乐府尹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对参访的创新创业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印象深刻。安斯·杉潘他乐介绍了南奔府基本情况并提到他本人还担任南奔府教育委员会主席,他将大力推动成都大学与南奔府在教育、文化领域的合作,同时,省政府支持我校学生到南奔府开展实习交流活动。


访问期间,彭晓琳陪同安斯·杉潘他乐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并参观。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11月22日 10: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