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38
【40周年校庆】部分企业界校友返校座谈交流
文:马琦   来源:学校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图/马琦)“母校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想起了我的恩师谭老师……”11月21日,成都大学校友办邀请部分企业界校友返校进行交流座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宋辉参加座谈。


王清远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回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长期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能够在教育、教学、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宋辉提到,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也是成大建校40年,希望校友们能够对母校的4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和发展建言献策,并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校庆活动。


座谈会上校友积极讨论和发言。93级商贸经济系校友、诚信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胡建勇说到:“母校和老师的精心栽培才能有今天的成绩,愿意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提出与学校开展医疗合作的意向。


“我作为成都大学新都校友会会长,定当担负起责任,服务母校、服务地方。”89级政经系政史系校友、四川方基建设股份公司董事长唐勇说到,表示愿意开展教育教学方面的合作。


罗成是88级师范专业校友、成都大学新都校友会副会长、广东友方化工公司董事长。他忆起当年美好的校园时光,说到毕业数载,为母校今昔巨变深感自豪。


新生代创业精英雷自昌是2010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他创办了成都慕思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他说到“我的创业之路离不开学校老师的指导,饮水思源,我也愿意为母校的学子在就业创业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


校友工作办公室、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

  2018年11月22日 11: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