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15
我校举行“天府市民云”APP宣传推广仪式
文:社区建设办公室综合科   来源:成大社区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陆璐 李先丽 图/杨挺)就业服务哪里看?社保记录哪里查?医院定保医院哪里询?11月22日中午,天府市民云APP宣传推广仪式在成都大学新空间广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炼出席仪式,各部门负责人与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冯炼致辞,他表示,“天府市民云APP”是成都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探索特大城市智慧治理新路径、满足市民高品质美好生活需求的一项重大举措。成都大学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深化自身改革,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互联网+城市”这一重大举措,结合学校的实际,不斯提升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他希望天府市民云APP能真正成为同学们智慧生活管家,为全校师生员工带来看的见、摸得着,用得上的便捷生活。



据悉,“天府市民云”作为全市一站式“互联网+”市民服务平台,以市民需求为引领,围绕网上办事、信息沟通、交通出行、医疗服务、便民缴费等需求,为市民提供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安居乐业的全方位服务,并实现了政务服务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协同。其数据来源于各相关部门的基础数据库,更新及时,真实可靠,得到我市相关部门的许可和认证。登录和使用平台只需要一次认证、一号登录,就可以实现一站通行、全网通办,把“生活服务的柜台”、“公共服务的窗口”搬到市民身边,让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天府市民云”APP从10月17日正式上线发布以来,目前用户注册总数已突破50万,服务人次超过了450万。



(编辑 徐凯)


  2018年11月22日 15: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