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45
学校举行2018思想政治理论课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分享表彰会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曹成帅、潘学飞  图/张松)11月21日,成都大学2018思想政治理论课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分享表彰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学院党委书记、团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各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及团队代表等参加表彰会。


 


会上,彭晓琳宣读了《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各获奖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个人上台领奖。



成都大学思想政治理论实践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政治学院院长彭时平从社会实践开展、取得的成果及不足等方面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总结,并对如何进一步将社会实践和提升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提出了要求。



随后,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走出故乡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震后九寨沟县乡村旅游规划设计”项目以及信工学院“嘉陵江水资源的利用与保护”项目的团队成员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和感悟,展示了实践成果,让在场的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实践过程中艰辛与快乐、收获与感晤,进一步认识到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


本次分享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通过分享会的形式鼓舞师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融入社会,展现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的实践精神。


据悉,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按照“青年服务国家战略”的工作原则,重点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等10个方面,组织了20支校级项目、32支院级项目、近千支自选项目团队,深入乡村、社区、街道、军营,尤其是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广泛的社会影响。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共有19个项目、21位指导老师、345位同学受到表彰。


(编辑 徐凯)

  2018年11月23日 14: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