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19
成都大学飞盘队蝉联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华西地区赛冠军
  来源:体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陈润丹 图/王浩宇)11月17日至18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西部地区预选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来自陕西、重庆、四川等华西地区8所高校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赛。成都大学极限飞盘队蝉联本次系列赛华西地区赛冠军,同时获得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总决赛资格。


成都大学飞盘队蝉联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华西地区赛冠军.jpg


成都大学极限飞盘队派出1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期间,队员们顽强拼搏,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与重庆大学携手闯入决赛,最终成都大学以13:8的好成绩在决赛中获胜。


``6@]Z6GW{@_XSD[I8A)0ZA.jpg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团队协作、公平竞争的“飞盘精神”和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并锻炼了队伍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了我校体育健儿风采。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11月21日 10: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