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96
熊姝闻获四川省第六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优秀奖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熊姝闻)11月16日,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四川省第六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本科组)在西南石油大学落下帷幕。该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教师熊姝闻以总排名第11名的成绩荣获优秀奖。



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是我省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重要比赛。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全省近80所高校参加比赛,通过初赛(包括教案评比、现场说课、现场问答)评分,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在内的24所高校的教师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各高校参赛教师分别围绕创新思维、创业机会识别、创业团队组建、创业融资渠道等多个主题进行现场授课,充分展示了全省本科院校创新创业教师的风采,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熊姝闻在大赛中凭借新颖的教学内容、恰当的教学组织、灵活的教学运用及优秀的教师素养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今后我校将通过比赛加强高校间的创新创业教学交流,继续深化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促进专创融合,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以双创教育带动项目孵化,促使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11月20日 13: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