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4
知艾防艾 师生共享健康
学校召开防艾工作会
  来源:后勤处

本网消息(文/黄善本   图/刘滨)11月19日,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防艾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防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赵钢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防艾工作,这不仅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也关系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要狠抓落实,悉心做好课程、讲座及其他宣传教育等工作;各成员单位积极协调、紧密配合,确保我校防艾工作取得新的实效。


会议总结了我校的防艾工作,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责,扎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市卫计委防艾督查组的肯定。会议还研讨了防艾工作中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据悉,今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20日 16: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