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21
2018卡尔美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西北赛区在成都大学拉开战幕
  来源:体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余文禄)11月1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卡尔美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CCFL)西北大区赛暨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西北大区赛在我校拉开序幕。在6天的赛事中,成都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大学、河南师范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共计12支球队展开巅峰对决,争夺晋级2018卡尔美大五联赛全国总决赛的3张入场券,为中国大学生足球的最高荣誉而奋战。



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副主任赵俊杰、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领导、中国大学生体育学会足球分会秘书长游松辉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成都大学跳绳队、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尽显体育的青春风采。在啦啦队的引导下,12支参赛球队悉数亮相让全场观众为之欢呼,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本次大五联赛西北赛区开幕式以成都大学对战电子科技大学为揭幕战,除了足球赛事的比拼外,联赛还融入了五人制足球啦啦队冠军赛,啦啦队员们在大五赛场上展示青春与活力。


据悉,2018卡尔美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自今年4月份开赛以来,已历时6个多月在全国15个省市打响,共有300多所高校球队、3000多学生球员参加,影响和覆盖了全国上千万大学生。西北大区赛将从11月19日持续到23日,历时6天,本次比赛的胜利者也将和西南大区赛、东北大区赛和东南大区赛的冠亚季军会师12月下旬进行的卡尔美大五联赛全国总决赛,再次演绎中国高校五人制足球的精彩篇章。


成都大学一直致力于校园足球的发展而努力,率先在中国普通高校中成立专业足球学院“成都足球学院”,助力中国校园足球的发展,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的提高,为四川省乃至西部地区培养优秀足球师资而不懈努力。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11月20日 11: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