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31
商学院探索“党建+艺术”校庆专题特色党日活动
文:欣闻   来源: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杨龙)11月13日下午,商学院校庆专题特色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福成大40华诞 经典声乐作品赏析”在九教C532活动室举办。


来自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的蒲涛教授及其团队受邀,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带来了一场经典的音乐盛宴与思想分享,一曲曲声乐作品的词曲风格与演唱技艺扣人心弦。一曲《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的现场教唱和轮唱将党员老师们的情绪带向高潮,让大家感受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时期党员红军们的艰苦奋斗岁月和革命乐观精神。



     “ 这种'实境式、体验式、启发式、互动式'的党建艺术形式,让教师党员在支部建设中更有代入感、参与感,激发教师党员活力”。党员教师杨龙颇有感触地说。 学院党员教师们也反响强烈,大家对这种生动活泼的党日活动非常喜爱,愿意积极参与这种轻松愉快的氛围,枯燥的理论学习也变得鲜活起来,也更加清晰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15日 15: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