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87
信工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廖酉钢 图/何静 郭玮瞳)11月1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0教前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成都中铁信计算机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兴仪表(集团)有限公司、电信科学技术第五研究所有限公司等60余家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岗位,岗位覆盖学院各个专业,涉及IT、设计、电子等十几个行业,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沟通。



学生处处长陈钧、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小琼等也来到现场,询问毕业生近况,了解他们的求职意向,鼓励毕业生积极竞争优秀岗位,并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和讯息。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氛围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同学,驻足了解单位招聘流程及要求。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就岗位具体要求、薪资待遇水平、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沟通,用人单位希望同学们初入职场,能够具备认真负责、勤奋刻苦的基本品质;就薪资而言,大多数用人单位表示实习期工资在4000元左右,转正后会在5000元以上。在详细了解心仪的单位岗位后,部分同学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共收集到577份面试简历,448人参加面试,有意签约的人数达到125人,取得预期效果。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14日 16: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