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8
学校评选2018年“青春·创造”十佳先进班集体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申露涵 奚春艳 刘彦君 图/学生工作通讯团   王育壮)11月13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主办,易班工作站承办的“青春·创造”2018年十佳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评审会。




18个候选班级代表先后登台,讲述班级脚踏实地、逐梦远航的成长经历,在“十佳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中,有获得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的2016级商英1班;有学科竞赛获奖比例超三分之二的2016级软件工程1班;有用爱心为山区的孩子温暖一个冬天的2016级工商3班;有坚持艰苦的训练,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2016级休闲体育1班。在6分钟的时间里,候选班集体以演讲、视频播放、实物展示、文艺表演等方式展现了班级的奋斗历程和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班集体的典型示范作用,彰显我校人才培养的累累硕果。此起彼伏的掌声、喝彩声一次次地在会场鸣响。现场学生观众异口同声表达了对先进班集体的敬佩之情,并被候选班集体的典型事迹所感动、所震撼。



最终,师范学院2015级学前教育2班、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2016级动画2班、医学院(护理学院)2016级护理6班、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商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3班、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3班、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15级音乐表演5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软件工程1班、外国语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1班、体育学院2016级休闲体育1班评比中排名前十位,公示无异议后将获“十佳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评选结果于11月14日在校园网及“学生天地”网上进行公示。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14日 17: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