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7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向石渠捐赠2498件爱心冬衣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图、文/王麒钧)为践行精准扶贫精神,助力人文爱心医院建设,近日,医院党委、团委联合开展了“寒冬送温暖真情系石渠”爱心冬衣捐赠活动,将面向全院职工、患者及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募集的2498件冬衣捐赠给石渠县。


石渠县人社局局长杨德强、人社局副局长钟玉强、纪委专职常委沈建、县委组织部副科级组织员白玛多吉、新荣乡纪委书记梁勇、新荣乡党委副书记刘开铖、长沙贡玛乡查拉村驻村干部刘娟以及医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与党员职工代表、志愿者参加了仪式。


DSC_4030.jpg


成都大学党委常委、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杨德华代表医院将物资牌匾赠予石渠县。


DSC_4050.jpg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医院驻石渠扶贫干部及医疗队员们表示感谢。她说,全院每一位职工将永远心系石渠人民,延续爱心,传递温暖,携手石渠县完成国家脱贫攻坚任务。


此次活动由医院职能科室全体党员、团员担任志愿者。院团委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积极推进医院志愿者工作,同时也发出倡议,希望全院职工都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以实际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医院和社会作出贡献。捐赠仪式上,院团委志工委员带领现场所有志愿者进行宣誓。


DSC_4200.jpg


DSC_4161.jpg


DSC_4214.jpg


仪式结束后,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志愿者展开行动,将爱心物资搬运上车。带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全院职工的美好祝愿,捐赠的2498件御寒衣服将于近期抵达石渠县。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13日 15: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