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52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赴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开展实习基地调研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舒愉棉)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巩固和拓宽校外实习基地,加强学生实习管理,11月9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锡琴带队,走访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状况。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员谭周亮带领大家参观了实习实训基地、实验室。随后,在实习座谈会上,2015级环境工程专业万鑫雨与李欣蔚同学进行了阶段性实习成果汇报。谭周亮对实习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吃苦耐劳精神等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重视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关心学生就业成长的做法表示赞赏。王锡琴代表学院表达了由衷谢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的合作交流,丰富校所合作形式。                                            


同学们表示会加倍珍惜实习机会,好好锻炼自己,为今后真正走上工作岗位奠定扎实的基础。通过与实习单位的深入交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同时也为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12日 17: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