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5
我校武术代表队在“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套路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7EC63B2927FA017257E56B51C9DAB4A700.jpg


019CFAEDE994419EA0A29884B5D9FF7B00.jpg


        本网消息(文、图/蒋雯)11月9日,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套路比赛在绵阳师范学院开幕,吸引了来自四川省30余所高校、600余名师生参加。我校武术代表队1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成绩喜人。


        本次比赛为期3天,共设有男子与女子A、B、C六个组别,每组别内包括多种经典民族体育项目的竞赛。我校武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在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胡越同学取得女子A组自选太极剑第一名,女子A组自选太极拳第二名。付琅同学在男子C组长拳中取得第二名,男子C组自选剑取得第三名。肖鹏同学在男子B组24式太极拳与男子B组自选棍术中取得第二名。赵青同学取得女子B组自选太极拳以及自选太极剑第二名。此外大一新生代表谢向潘、刘沁洋以及兰海平同学分别取得女子B组自选棍术第三名,男子B组自选刀术第七、八名。我校代表队在团体竞赛比分中获得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一枚。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是四川省高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以学校武术教育助力国脉传承”精神的重要举措。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12日 11: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