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8
省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评估专家组到校评估认证
文:管一世   来源:体育学院

CH2F2594.jpg


CH2F2630.jpg


IMG_5616.jpg


本网消息(文、图/管一世)11月7日,四川省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评估专家小组到校对女子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评估。评估小组由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唐克红率领。


体育学院负责人从领导重视、运动队管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练员队伍建设以及文化传承等七个方面对我校女子足球高水平运动队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成员认真翻阅资料并听取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依次查看了我校体育馆、女子足球高水平运动队训练、足球场地、健身健美基地以及幼儿发展联盟等的建设情况。专家组通过审核申报材料、对教师和学生访谈等方式,对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情况进行细致审查。现场评估检查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意见反馈,充分肯定我校在高水平建设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建议和指导。根据专家组意见,我校女子足球高水平代表队以91.3分的成绩通过了初评。


本次评估工作对我校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有着深刻的影响,真正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有力地推动了运动队建设发展 。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09日 11: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