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47
副省长杨兴平一行参观指导我校志愿服务社区项目
  来源:校团委

微信图片_20181109113636.jpg


本网消息(文/李维)11月8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联合举办的“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行动启动仪式在青羊区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举行。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副秘书长刘全胜,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旭光,团省委副书记张荣、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等出席活动。21个市州、92所高校团委负责人和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109113629.jpg


QQ图片20181109113708.jpg


活动期间,杨兴平一行来到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小家电义务维修队展位,了解服务社区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志愿服务项目介绍,对同学们运用专业知识,十七年如一日,坚持深入龙泉驿区十陵镇江华社区、大梁村华川社区等十余个社区集中服务或上门开展小家电义务维修,表示肯定和赞赏,勉励同学们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要求和省委“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相关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开展专业化志愿服务,形成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品牌。希望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锤炼品格,引领青春时尚,彰显青春担当,让志愿服务在四川蔚然成风,带动形成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和道德风尚,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李洁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11月09日 16: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