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4
继续教育学院赴九寨沟双河小学开展“助学献爱心 成长手拉手”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帅煜朦 图/李志刚)11月5日至6日,继续教育学院12名党员教师长途跋涉来到我校定点帮扶单位阿坝州九寨沟县双河小学开展“助学献爱心 成长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九寨沟县县委副书记谢沣、县委组织部、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双河小学的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11月的九寨沟已是寒风刺骨,可当看见58名小学生整齐站在操场上的时候,场面让人感动。捐赠仪式上,学校扶贫办公室向双河小学捐赠价值八千余元的图书,继续教育学院捐赠价值两万余元的防寒服、书包、体育用品等物品。同学们则为老师们一一佩戴上红领巾,并献上极具地方特色的精彩表演。



随后,在座谈交流会上,九寨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县基础教育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表达了在师资队伍培训、教育体系评估、科创教育等多方面迫切需要帮助的诉求;组织部也在党政干部培训等方面提出诉求。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诉求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班子从教师队伍的学历提升、教育管理评估体系培训、名师打造计划构想、中小学生科创教育等各方面,进行了专业且详细的解读,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将诉求转达,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交流,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08日 15: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