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47
“青年大学习”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调训班开展专题学习
文:欣闻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邱天  图/熊文静)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精神,引导大学生骨干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推动团学工作改革发展,10月30日至11月2日,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调训班分别开展了以“团的十八大精神及团章(修正案)解读”主题的专题讲座及分享交流活动。


“团的十八大精神及团章(修正案)解读”专题由成都市团校教学科研部副主任、讲师蔺帆主讲。蔺帆回顾了党的十九大及团的十八大召开盛况,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青团的根本任务、大力促进青年发展、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解读了团的十八大工作报告,并对团章(修正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专题讲座后,培训班师生分别围绕“对增强团学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理解和认识”和“在校大学生公民素养提升的思考”两个专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05日 16: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