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82
18名成大学子竞选“十佳大学生”
学校举行2018年“青春·创造”十佳大学生校级评审活动
  来源:学生处

IMG_1831.jpg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申露涵 奚春艳 刘彦君 图/学生工作通讯团)116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易班工作站承办的“青春·创造”2018年十佳大学生评审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出席评审会,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评审会。


IMG_0706.jpg


IMG_0749.jpg


IMG_5668.jpg


18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先后登台,讲述他们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奋发图强的励志经历,在“十佳”候选人中,有两获国家奖学金的高分学霸、也有发表多篇论文的科研达人、有一丝不苟的外事翻译。每一位“十佳”候选人背后,都有一条奋斗的路,都是一首昂扬的歌。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张玲俐同学以摇曳生姿的舞蹈展现青春活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韩飞同学展示预备役军人风采,机械工程学院的雷佳浩同学以自主创新的科研实践表达对梦的坚持,师范学院的汪怡茹以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表达对生活的感恩。短短6分钟,他们以演讲、图片、视频、现场表演等多种方式精彩呈现了个人青春故事,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风采。此起彼伏的掌声、喝彩声一次次地在会场鸣响。现场学生观众异口同声表达了对优秀学子的敬佩之情,并被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体现担当、增强本领,抒写属于青年一代的华丽篇章。


IMG_5826.jpg


最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春天等10位同学在评审中排名前十名,公示无异议后将获“十佳大学生”称号。评选结果于117日在校园网及“学生天地”网上进行公示。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07日 16: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