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93
川抗所党委部署研讨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张小菊)11月1日上午,川抗所党委召开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所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政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伟平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传达相关部署要求。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努力构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格局;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要努力在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方法上下功夫,要努力建设一支意识形态工作队伍,要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职工群众工作;要在全所范围内继续深化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发现问题、建立台账,督促整改落实,对产生不良影响的坚决查处、追责问责。  


林伟平强调,各党支部、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配合好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一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明确责任,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引导和管理。各支部要切实履行责任,加强风险防控,抓好所、各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02日 15: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