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5
成华区科协副主席殷洪彬到川抗所调研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徐明琴)11月1日下午,成华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殷洪彬带队到川抗所展开调研,并与所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川抗所所长苟小军、科研管理部主任王辂等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苟小军介绍了川抗所基本情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已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并对川抗所的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建设情况、12月川抗所将主办的中国仿制药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仿制药研发与生产联盟的筹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殷洪彬肯定了川抗所为成华区生物医药产业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要进一步加强成华区科协与川抗所科协上下协同、密切配合,全面构建政企协同的服务保障长效机制;加强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的各种科研活动,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加强百博博士专家服务站深入对接活动,探索柔性引进人才模式、进一步促进博士与企业的技术成果对接、产业落地等,在地方政府区域经济发展、企业创新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1月02日 13: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