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61
我校31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文/李应君 李瑞瑾)近日,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我校获批立项31个,立项数量位列四川省高校第三。本次立项项目涵盖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师资培训、创新创业联合基金六大类型。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和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新方式,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推出的新型人才培养项目,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坚定不移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彰显了我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领域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提供新的平台和契机,对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深度探索多样化产学研合作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11月01日 16: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