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562
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第六届北极圈论坛大会“中国之夜”演出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刘超 胡郁青  图/胡郁青)10月19日至21日,第六届北极圈论坛大会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国家音乐会议中心举行。北极圈论坛主席、冰岛前总统格里姆松夫妇、冰岛环境与自然资源部长古德布兰德松、冰岛议会副议长哈拉尔兹多蒂尔、驻冰岛大使金智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出席活动。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应邀参加了“中国之夜”文艺演出。






“中国之夜”活动由中国驻冰岛使馆举办。我校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参会嘉宾献上独具中国特色的演出,民族舞蹈《弦声悠悠》、《俏花旦》等以其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旋律以及绚丽的服饰征服了全场。中华传统武术《太极剑》等传统节目出神入化,引人入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展示了成大学子的风采。


格里姆松对“中国之夜”活动表示了高度赞誉和衷心感谢。多姿多彩的“中国之夜”活动是向各国展现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平台,引发了各国嘉宾对中华文化的兴趣。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10月22日 21: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