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14
校大学生艺术团赴摩洛哥开展中外友好交流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团委

鸽子花开的时候.jpg


本网消息(图/胡郁青  文/刘超 胡郁青)10月24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摩洛哥拉巴特大区政府、摩洛哥-中国友好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外历史文化名城对话会”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拉开帷幕。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摩洛哥拉巴特-萨累-肯尼塔大区议会主席塞卡勒、拉巴特市市长萨迪克、摩中友好协会主席卡利勒等出席了相关活动。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对话会期间参加了“欢乐四川”文艺表演活动。


格桑花.jpg


与摩洛哥民众合影.jpg


在“欢乐四川”文艺表演活动上,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表演了歌舞《格桑花》、舞蹈《鸽子花开的时候》等具有四川民族特色的节目,并展示了体现中华传统文化的《太极剑》、《梁祝》和《变脸》等节目,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10月25日 21: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