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66
我校学生在2018年外研社杯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夺冠
  来源:外国语学院

20181028161413n911a9RV6K_full.jpg


本网消息(文/肖欢欢 图/肖雨竹)10月27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赴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参加2018“外研社杯”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合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四川省各所高校的55名选手从校级初赛中崭露头角,进入本次演讲大赛省级决赛,98名选手分别进入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省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吉力同学获得了阅读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四川省参加2018年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全国决赛;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肖雨竹同学获得了演讲比赛第二名。


新闻链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2012年启动,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2015年开赛,为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自2015年起,三大赛事“合三为一”。


(编辑  肖乃田 )

  2018年10月30日 17: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