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903
成都大学与美国FH组织签订合作备忘录(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在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大力引荐和亲切指导下,成都市的“姊妹城市”美国菲尼克斯市非政府组织FH(Food for the Hungry)组织与成都大学经过多次洽谈与协商,顺利达成了合作意向。

2006年8月26日下午,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成都大学和FH组织在锦江宾馆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成都大学校长吴光、FH组织主席本杰明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邱海明、成都大学副校长雷兵以及FH组织高层官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美大处处长吕天一、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成都大学与FH组织本着友好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将在教育方面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根据合作备忘录精神,美方将每年组织20名美国大学生来成都大学学习汉语及中国文化。通过该项目开展和实施,成都大学将在促进成都市与“姊妹城市”美国菲尼克斯市的友好关系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必将极大提升成都大学的国际形象,有效地促进学校与国外的学术交流,并将开拓学校留学生工作发展的新模式。从而全面促进和推动“城市型综合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更好地为成都市对外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服务。

(责编 徐涛)
  2006年08月28日 12: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