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92
附属医院临床药学获批为成都市医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樊新星)日前,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布的“关于下拨2018年成都市医学重点学科(实验室)及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的通知”中,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药学获批为成都市医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并获得建设经费。


临床药学是研究药物防病治疗的合理性和有效性的药学学科,其实际意义在于确保病人用药安全有效、提高医疗水平,是将医学与药学密切结合的重要学科。


此次临床药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的获批,将是医院临床药学发展的新起点。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抓住发展机遇,加强成都大学与附属医院药学相关资源整合,以临床药理学、基于基因的药物个体化给药、药物经济学为主要研究方向,突出学科特色、强化学科内涵,从学术队伍、科学研究、技术平台、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与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大建设投入力度。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26日 11: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