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68
2018年校园足球比赛开幕
  来源:体育学院
JOMA成大杯开幕3.jpg

JOMA成大杯开幕4.jpg

JOMA成大杯开幕2.jpg


本网消息(文、图/赵祥)1016日下午, 2018年成都大学校园足球比赛拉开帷幕。部分足球学院教师、参赛代表队成员以及裁判员团队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足球学院主任赵祥提到,本次比赛正是足球学院将校园足球在我校普及推广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整体提升学校体育工作的水平,全面落实素质教育。


随后,裁判员代表高义皓以及运动员代表张学生分别发言并宣誓,他们表示坚决遵守组委会纪律,听从指挥,恪尽职守,坚决杜绝违纪违规的情况出现。开幕式结束后,机械工程学院足球队对阵足球学院二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4:3,机械工程学院略胜一筹。


本次校园足球比赛自1016日起,至128日结束,为期54天,共38场比赛。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24日 17: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