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35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铁二院分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朱丹)10月17日下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铁二院分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铁二院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朱丹结合自己曾三次进石渠工作的亲身体会,给党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来自铁二院分院和十陵门诊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专题党课。


  朱丹以“太阳部落——石渠”为题目,翔实介绍了目前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口帮扶的石渠县的地理、交通、独具特色的藏区风光、民族文化等情况以及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现状,同时,他也分析了医院在对口帮扶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鼓励医务人员迎难而上、历练身心,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这项伟大的事业当中。


  专题党课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本内容和要点。朱丹结合医院正在开展的“治理不作为和懒散拖现象专项整治活动”,对个别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的不良表现进行了严肃的点名批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带头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带领全院职工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24日 16: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