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101
王子朴教授受聘为我校体育学院特聘教授
  来源:体育学院

CH2F251500.jpg


CH2F252400.jpg


本网消息(文、图/吕寻金)10月23日,首都体育学院教授、期刊部主任,北京市“长城学者”王子朴教授正式受聘为我校体育学院特聘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为王子朴教授颁发聘书。


在受聘仪式上,唐毅谦对王子朴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王教授对体育学院的科研及学科建设提供指导和帮助,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王子朴表示自己将会尽其所能指导、支持和帮助体育学院,力争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和进展。


CH2F254900.jpg


受聘仪式后,王子朴在体育学院阅览室与学院5个科研团队以及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并给予青年教师关于科研能力提升方面的宝贵建议。


王子朴教授简介: 

现任首都体育学院教授、期刊部主任,北京市“长城学者”。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常务理事体育期刊专委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期刊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校体育分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学术成果:主持参与国家哲社重大、一般等项目、教育部教育规划课题重点项目、北京市哲社项目、北京市教委重点课题、国家体育总局哲社项目等十余项;荣获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科技二等奖一项;专著、译著及编著十余部;独立或第一作者CSSCI 期刊论文三十余篇。


(编辑 肖乃田 )

  2018年10月24日 11: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