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7
我校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
文:罗祥徳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罗祥德  图/祁蒙  谢雨欣阳光普照,秋高气爽。10月23日,成都大学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体育馆举行。校内27个分工会运动员代表、组委会部分成员、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本届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全校共有27个分工会(含附属医院、川抗所工会)、224人次报名参加5个项目的比赛,是我校开展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以来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一届比赛。校工会副主席文光富表示,希望组委会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裁判员要做到公平公正、准确判罚工作人员各尽其责、热情服务,确保比赛按计划圆满完成;各参赛队伍和教职工运动员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尊重裁判、文明参赛,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赛出新风采,勇夺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学校体委秘书长、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沛宣布比赛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赛事将持续一周。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23日 15: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