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85
学校开展2018年双创教育转型升级师资培训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本网消息(文/熊姝闻   图/姚皓文)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创业指导及教学队伍建设,提升创业管理和辅导专业化水平,增强创业课程教师专项技能,推进双创教育改革,我校于10月16日和22日组织开展了2018年成都大学双创教育转型升级师资培训班。来自各学院的专业教师、创业基础课教师、创业辅导员参加培训。



副校长彭晓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她对学校在双创教育、创业实训等创业教育改革上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希望专业教师和创业辅导员充分发挥专业和岗位优势,将双创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把握培训机会,相互学习,不断提升。



为提升此次师资培训效果,创新创业学院特别邀请四川省资深创业导师、成都市十佳菁蓉导师、成都种智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春芬,科技部火炬中心创业导师、微风菁蓉基金合伙人、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成都云加速基地负责人王羽佳等知名创业导师和投资人担任授课讲师,重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投资机构评判项目的逻辑、学生创业项目的股权设计及常见问题等专题进行授课培训。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参培教师召开教学研讨会,老师们就创业基础课程的教学大纲、课程设计、项目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为我校进一步推进双创教育改革奠定基础。


(学生编辑 史淑慧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23日 14: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