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45
学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
文:李丹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1专家评议.JPG


3现场查验.jpg


本网消息(文/李丹)10月18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对自动化专业实验室、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实验室、动作捕捉与虚拟现实实验室、实训楼及副楼场所改造等四个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


各二级学院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方式,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购置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实验课程及实验项目开设使用情况、实验室及设备管理维护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后,验收组针对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及使用等具体环节进行了提问,详细查阅了实验室建设相关支撑资料、实地查看了实验室现场,对各项目建设成效进行了认真评议,提出实验室下一步管理和使用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验收工作对二级学院抓好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有效用好实验室,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具有良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22日 15: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