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93
百团争艳 岁月如歌 成都大学第二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来源:校团委


       QQ图片20181022125946_副本.jpg


      QQ图片20181022125955_副本.jpg


      QQ图片20181022130224_副本.jpg


      QQ图片20181022130228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唐诗琪  图/乔雯霏  洑景菊  骆奕昀   税江睿)为丰富大学校园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和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18日至19日,以“百团争艳、岁月如歌”为主题的成都大学第二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在新空间广场拉开序幕。



本次招新的社团覆盖面广: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仓庚国学社、BIM协会等理论科技类社团;创业俱乐部、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就业规划协会等创新创业社团;学生红十字会、“生命澍”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绿之铃义工协会等公益类社团;交际与口才协会、英语协会、跆拳道协会等技能培养类社团;花艺协会、日映汉服社、咔咔巧手协会等文艺类社团,全校共111个社团在新空间广场招贤纳新。


开幕式上,吉他协会、韩语社、动漫社、街舞社、双截棍协会、戏曲协会、武术散打协会、跆拳道协会等带来了各具特色的社团展示。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各学生社团热情满满,青春四色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现场活动氛围热烈。


学生社团的建设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同学们可以根据兴趣爱好、发展方式和就业方向等目标去参与校内社团,充分利用空暇时间,全面提升综合素养。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22日 13: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