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1
我校学生志愿者加入首批四川青年环保志愿服务队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刘洋  图/杨国晟)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各项部署,团四川省委联合四川省环保厅共同成立四川青年环保志愿服务队。10月12日,首批十支队伍成立及授旗仪式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举行,我校5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共青团四川省委、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向电子科技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大学等十所高校的青年环保志愿服务队授旗。


环境保护、青年先行。四川青年环保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四川青年投身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持久战的又一重要举措,服务队将在团省委和省环保厅的统一指导下,积极开展绿色公益行、青年植树造林、地球一小时等生态环保活动,引导和带动广大青少年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还将积极培育青年环保社团组织,探索建立环保社团联盟,持续发展优秀青年环保志愿者,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中增添青春色彩。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19日 15: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