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92
成大花园小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文:社区建设办综合科   来源:成大社区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陆璐 图/杨挺 聂志萍)为庆祝 “九九重阳节”,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年人业余生活,10月17日,社区建设办公室联合离退休工作处在成大花园小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以表达学校对老人们节日的问候和深情的关怀。



义诊活动得到了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针对老年人的常见病,医院组织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眼科、耳鼻喉科 、营养科、内分泌代谢科的专家团队为小区老年人进行血压、血糖检测、健康咨询、体检诊疗服务,并宣传普及医疗知识。



同时,健身友谊赛旨在丰富、活跃老年人的生活,倡导“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理念。活动设置了乒乓球、象棋比赛和书画手工作品展,老人们个个兴致高昂、各显身手,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气氛热烈而融洽。 



  活动结束后,社区建设办公室和离退休处负责人来到小区张粹然、宋秀珍、涂全文等老人家中送上节日的祝福,了解老人家中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17日 16: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