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88
成都大学成都足球学院与青羊区教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体育学院

607562302863384388.jpg


217900455292269450.jpg

 

        本网消息(文、图/余文禄)10月11日上午,成都大学成都足球学院与青羊区教育局校园足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西区)举行。成都大学体育学院(成都足球学院)院长冉建、副院长朱斌、成都足球学院部分教师、青羊区教育局领导以及青羊区各中小学教师及教练员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冉建提到,成都大学成都足球学院秉承“立足成都、辐射西部、面向全国、放眼全球”的办学理念,全面推动成都市足球运动发展。青羊区作为拥有32所区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所中国足球发展试点城市定点学校的校园足球示范区,对成都市校园足球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二者的成功“牵手”将具有特别的意义。


        随后,冉建与青羊区教育局领导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冉建与朱斌共同为青羊区32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进行了授牌。


        来自西南财经大学附属小学的足球宝贝们前来助阵,表演了活力四射的舞蹈;东道主树德实验中学(西区)的同学及老师们展示了该校的传统体育项目跆拳道;来自成都大学的啦啦代表队表演了精彩的啦啦操;成都大学成都足球学院的四位教练员分别进行了热身及球性球感现场指导,各位教师及教练员纷纷驻足观看。


        本次战略合作为成都大学成都足球学院提供了更多的实训基地平台,对发展学生教育教学能力,提高足球执教水平有着重大意义,提高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10月16日 11:06  成都大学新闻网